艺校创办人盛赞神韵的创意和内涵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2月2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匹兹堡市的第三场演出受到了当地艺术界人士的高度赞赏。神韵演出的独特创意和深刻内涵深深打动了表演艺术学校的创办人拉里•塞尔维先生。

艺术学校创办人拉里•塞尔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我完全被迷住了。我一生中一直在从事编舞。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演出的舞蹈队形、图案的形成过程给我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编舞的天才和他们将所有这些组合起来的方法,因为我知道要创作这些美丽的图案是多么难,而他们每次都确实做到了。”

拉里•塞尔维:“(神韵)每个节目都不同,观众不会觉得单调,因为有这么多不同风格的舞蹈、故事、服装和音乐。也因为有这么多不同的节目,观众都等不及看下一个节目,一个接一个地看下去。”

拉里•塞尔维:“我用望远镜观察每一个舞蹈演员的面孔,每一个舞蹈演员都很专注。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舞蹈充满着激情我真的很喜欢。”

拉里•塞尔维:“当主持人介绍(神韵)乐团和各种乐器时,乐团的演奏之美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谁谱的曲,他(们)都是天才。”

拉里•塞尔维:“我爱动态天幕,演员们钻入水中,突然间又浮出水面,然后跳到舞台上,是如此独特和富有创意,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因此,他们真是值得称赞想到这样的创意。”

拉里•塞尔维:“触动我的是,当主持人说,神韵不被允许在中国演出,只能在美国这里演出,这让我很伤心,因为在中国的人们看不到他们自己的这部分文化正在世界各地巡演,这是非常不幸的。你知道,另一件让我感到触动是有关信仰的部分,你们(神韵)把这放进节目里,因为你必须让人们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事。这不是小事,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有时会是发生悲剧的。所以,我认为这是非常有趣的,在演出中加上这部分是聪明的做法。”

拉里•塞尔维:“明年我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宾州匹兹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