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作者:那一瞬间就让你沉醉其中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2月2日下午,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中心的演出之后,从事艺术创作的巴雷塔十分激动,他感到神韵无法用价值来衡量,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她浓缩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具有难以言表的冲击力。

工程师、艺术家克里斯托弗•巴雷塔:“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想像。视觉上、思想上都带来奇妙的感觉。就是语言无法形容的那种感觉,必须亲自体验。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浓缩在两个小时里,很大的冲击力。”

巴雷塔自己也从事绘画雕塑,能够注意到神韵演出在各方面的独具匠心。

克里斯托弗•巴雷塔:“所有节目奇妙无比,十分注重细节。我也从事艺术工作,看得出他们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编舞、设计动作。还有服装和头饰的细节。能看出为了制作这样一台晚会用了多少时间、心力和爱。”

他感到神韵所展现的历史瞬间,将观众带回深远的时空。

克里斯托弗•巴雷塔:“这样的历史和文化送到你家门口来了,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这原本是需要穿越时空,到五千年前、一万年前的中国才能了解到的。而现在和家人朋友花一点时间就享受到了。不过看了之后还想看更多,让人想回溯历史,那一瞬间就让你沉醉其中。”

巴雷塔说,神韵让人看到希望。

克里斯托弗•巴雷塔:“演出也呈现了人们在今天经历的苦难,同时给人希望,他们能够战胜魔难。通过舞蹈和节目都表现出来。”

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