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 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正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作演出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把观众对神韵的热情推向高潮,2月4号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反应热烈,达到一票难求的情况,观众表示这样的演出太完美了。下面请看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塔格是一位专业的音乐治疗师,她说她特别喜欢中国文化风格,神韵让她感到非常的喜悦。

塔格•布斯:“(神韵晚会)绝对的完美,非常迷人,而且具有历史性。(神韵演员)来自世界各地,不断的以舞蹈和戏剧的方式来复兴传统的文明。(神韵演出)非常的细致,(神韵)让非常多的人感到欣喜和愉悦,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曾经有过十年跳舞生涯的丽霈嘉现在是位护士,她说神韵在技巧与内涵上的表现都令人不可思议。

丽霈嘉•优葛斯:“(神韵晚会)让我觉得非常的满足,非常非常的幸福。其实(看演出时)我哭了好几次,真的太美了。(神韵晚会)是一场结合音乐、服装和色彩运用的飨宴,(演出)整体非常的流畅,美的令人目眩。真的太美了因为我一直很喜欢舞蹈,所以我觉得我能和(神韵)演出在这方面有点联系。感受到了一些什么。我想我能够欣赏到(神韵演出)上要表现的更深的内涵。”

三天四场的神韵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源远流长的中华神传文化,令超过五千五百名的观众,体会深刻。神韵演员们高超的技巧让布里斯本的民众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启程前往新西兰,从2月5号起进行四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连庆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