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校主任:神韵展示神性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2月2号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第二场演出。芭蕾舞学校主任弗吉尼亚•埃尔南德斯和跳了9年芭蕾舞的女儿琦莉,被神韵舞蹈演员精湛的演出所折服。弗吉尼亚表示看完神韵后,发现实际上正统的中国文化充满了神性的内容。

弗吉尼亚•埃尔南德斯:“我认为她(神韵)十分精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她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我认为我们应该了解的,特别是关于信仰自由的表达,以及能够表达你自己。我被深深地感动了,非常喜欢。”

弗吉尼亚•埃尔南德斯:“整台演出很漂亮。所有(神韵)的舞蹈都具有灵性,能表达任何事情,她们如何感知,尤其是她们和神的联系。我认为(神韵演出)是如此美丽。因为我们,尤其是在美国的,真的不知道(正统的)中国文化是什么样子。这非常远离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完整的信仰存在。我们都知道的是,他们(现代中国人)没有信仰。因此我很高兴地看到,他们(神韵)是多么努力地寻找神,他们和神的关系,以及和天堂的联系。演出非常美丽。我真的、真的非常震惊,出乎我的意料。”

弗吉尼亚还表示喜欢神韵中有关创世主的部分。

弗吉尼亚•埃尔南德斯:“他(创世主)创造了我们人类,他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因为如果你的生活中没有目标,那么你就像一台机器、一个机器人一样,你不信神。因此我非常的相信神,我非常高兴中国的(正统)文化体现了这一点。”

弗吉尼亚•埃尔南德斯:“她(神韵)非常具有表现力。我十分喜欢。舞蹈演员是杰出的,他们非常努力。(神韵的)技巧绝对的漂亮。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的舞姿,非常独特,但都非常经典。”

琦莉•埃尔南德斯:“我喜欢这个演出(神韵)。她(神韵)非常棒。我认为服装是出类拔萃的,成功展示了(一切),十分绚丽。”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宾州匹兹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