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华人:神韵展现了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演出,也吸引了不少的大陆华人买票观看,一位刚刚从中国大陆出来不久在澳洲工作的中国英语教师,2月2日晚上观看神韵之后非常激动,他表示神韵之美无法用人的语言来表达。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详细报导。

刚从中国大陆来澳洲工作的英语教师石蕊表示:“我是刚从中国大陆过来的,今天有幸看了这场(神韵)演出,内心非常激动,非常的震撼。因为在中国大陆是绝对看不到这么好的演出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演出。所有演员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那种气质、那种神韵,韵味,这在中国大陆是绝对看不到的。”

石蕊对节目中表现出的天人合一的场面尤为的感动。

石蕊:“在演第一个节目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哭了,因为我觉得好像看到了仙女,神仙,那种天人合一的感觉。我觉得太美了,我觉得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一场一场接着来看,我也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同学让大家都来看这么好的演出。”

对神韵演出能诠释出中国的神传文化石蕊赞不绝口,惊叹不已。

石蕊:“尤其他们表现出的那种神传文化,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的神话故事搬上舞台,背后体现出的就是那种神传文化,这种感觉我觉得用人的语言都是很难形容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坐在旁边的观众聊了起来,我才知道他是一位演员,我问他的感受,他说他感到太震撼了,他说在他的舞蹈生涯中,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演出。他问我这个演出是从哪里来的,我说听说是从纽约来的,当时我就想,为什么咱们中国就没有这么好的演出呢,反正当时我特别激动。”

现场观众普遍认为,神韵的名声与口碑正风靡世界,也成为了全世界炎黄子孙的荣耀。

新唐人记者华培、王廉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