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周六再爆满 肯尼迪中心售站票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日下午在华府的演出再次爆满,肯尼迪艺术中心不得不出售站票。国防公司老板、政府部门官员,律师医生等主流人士都为神韵艺术家的出色才华惊叹。有的观众甚至表示,星期天超级杯比赛应该请神韵的女高音演唱美国国歌。

大型国防工业公司的总裁阿兰•卡勒加利盛赞神韵的奇妙。

阿兰•卡勒加利:“这是一场非常美丽的演出。编舞非常出色。舞蹈家技艺超群。包含的中国历史的内容十分奇妙。我们很喜欢看。”

他从神韵体现的价值观,看到真正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阿兰•卡勒加利:“我们对中国有太多需要了解的,有太多需要和中国学习的。”

退休律师休•多诺万对神韵艺术团的女高音评价非常高,认为超级杯该请她来唱美国国歌。

休•多诺万:“第二位女歌唱家,她非常出众。星期天的超级杯应该请她唱美国国歌”

去年就来看过神韵的美国前海军部部长潘恩夫妇,再次为神韵的美好折服。潘恩夫人是一家高级经理人培训公司的总裁。

潘恩夫人:“去年已经好的难以超越了,可是今年绝对是太壮观了。我超喜欢。”

她表示,如此美好的演出是神韵艺术团所有成员的才华和艰苦付出造就的。

潘恩夫人:“每位演员的艺术表现使其舞蹈如此完美,故事讲的如此生动。当然还有色彩、背景天幕,使演员如此美丽。整体真的是非常壮观。”

前美国海军部长潘恩先生听说罗德岛马上要上演神韵,表示要赶紧告诉那里的朋友。

潘恩先生:“我知道神韵要去普罗维登斯,我有好几个朋友在那里。我今晚就打电话,告诉他们一定要看。2月5号上演。情况在变化,神韵对全世界都是有益的。”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