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六口之家:我们爱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喜欢中华文化、能讲中文的药剂师赛凡娜•斯百瑟( Savannah Spicer )带领一家六口一同前来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30日晚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观赏后,一家六口异口同声,用中文道出对神韵的喜爱之情。

“我们爱神韵!”

赛凡娜•斯百瑟喜欢讲中文,这次神韵莅临杰克逊维尔市,她给全家六口人全买了票。一家人看完演出后都有不同的感动。

建筑承包商保罗•斯百瑟:“我很感动,神韵音乐传递出的情感很丰富,特别是歌唱演员的演唱,我很喜欢。”

母亲凯西•斯百瑟:“我很喜欢神韵的舞蹈节目,服饰色彩绚丽,非常美,音乐非常的感人,情感丰富,太美了。”

药剂师赛凡娜•斯百瑟:“非常非常好,太棒了。我的天呀,演出让我深深折服,令我非常感动。”

发型师卡特琳娜•斯百瑟:“我特别喜欢神韵的舞蹈,因为我们也想像神韵演员那样跳舞,真是太棒了。”

外科技师本杰明•斯百瑟:“演出非常棒,我从来没有看过,每一个舞蹈节目都很棒。”

按摩理疗师希思•斯百瑟:“演出中每一个故事都不同,表达真挚的情感,神韵给人以很深的启迪。”

医疗剂量师保拉• 劳罗克里斯巴克与久别30年的好友奇迹般相逢后,当晚两人相约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

医疗剂量师保拉• 劳罗克里斯巴克:“神韵音乐令人精神愉悦,很放松,特别是紧张工作一天后,非常温馨平和,色彩丰富,太美了。我非常喜欢演员和天幕的互动,他们跳下去就不见了,下一秒却飞到了天上,我从来没有看过,很有趣。

可以讲一口流利中文的麦尔和朋友一起观神韵来了解中华文化。

学生,麦尔•幕萨瑞塔:“我们对神韵很感兴趣,我们在中文班学习很多中国文化,和中国有关的东西,我们演出觉的很美、很漂亮,所有的节目我们觉的非常非常棒。”

学生莉妮•赛斯:“太棒了,因为他们的衣服很漂亮,还有很多的历史故事。”

麦艾尔还表示,课堂里学的更多的是理论,而神韵是非常生动中华文化教科书。

新唐人记者安心、关慧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