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都医生:神韵使人类成为一整体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2月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市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当地的主流社会人士纷纷前来观赏。演出结束时,演员们特色亮相谢幕,震撼现场所有观众,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热烈鼓掌,并为神韵高超精湛的艺术和所表现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所倾倒。

医生理查德•赖特:“演出服装极为绚丽多彩,男女歌唱家们的声音非常悦耳动听。乐团超一流,她(神韵)是一场有趣的东西方音乐的合璧演奏。我认为演奏非常出色。我对天幕的视觉效果印象非常深刻,节目中的人物从天幕中飞进飞出。看起来就好像他们真的从天幕中走出来一样。所以,我很喜欢。我女儿和我太太也在这里,她们都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物理学家杰里•罗森:“视觉效果令人惊叹,各种艺术元素、天幕、以及演员和天幕的互动协调。这可能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舞台表演,显然也包括音乐和舞蹈。”

杰瑞太太、医院退休计价员罗宾•罗森:“美妙,杰出,很愉悦。女舞蹈演员、所有演员都如此轻盈,他们的舞步是那么轻松而优雅,男女舞蹈演员都一样。他们的天赋令人难以置信。”

理查德•赖特:“我知道中国传统文化有五千年历史,但今晚更让我感激神韵的是因为我意识到我们所有的人是多么的相似。我可从民族舞的编舞中看到这一点。演出中我看到我们人类是一个整体。所以我很感激,印象非常深刻,很享受。”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宾州匹兹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