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激发观众探索中国历史的兴趣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2013年2月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开始为期三天四场的演出。神韵展现的完美艺术和丰富文化带领观众游历中华大地,激发他们进一步探索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

心理学家瓦莱丽•劳伦斯女士和担任工程师的丈夫认为神韵演出美丽非凡。

心理学家瓦莱丽•劳伦斯:“我认为演出美丽非凡。我真的这样认为。舞蹈、色彩以及编舞都很优秀。”

环境工程师菲利普•比根:“我曾经多次到过东方。我发现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最喜欢的是舞蹈动作的庄严、美丽和每个舞蹈演员的愉悦可爱。相当了不起、非常令人惊叹。我觉得舞蹈的技巧,那轻柔可爱的流动动作如同微风在耳边耳语。真是非常非常可爱。壮观、极其杰出。任何赞赏艺术的人都会欣赏这台演出。 ”

金融服务公司第一副总裁威廉•卢特纳先生和学习芭蕾舞的女儿萨曼莎都喜爱神韵。

卢特纳先生:“我们极其欣赏神韵演出。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不同文化美妙无比。”“色彩非常绚丽夺目。当然,音乐的专业水平很高,绝对一流水平。整台演出,我们认为都很杰出。”

萨曼莎:“我觉得演出真的很酷。我想长大后也能成为那些(神韵)演员中的一员。”

神韵将观众带入中国,激起了人们进一步探索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兴趣。

卢特纳先生:“演出带领我们周游中国。我们已经游览了西藏、到过蒙古地区、参观了北京。因此,我们对中国有了些了解。”

劳伦斯女士:“演出激起我进一步探索(中华)五千年的历史的愿望。”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匹兹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