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訪民郭洪偉被京警圍困55天求救(视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吉林省四平訪民郭洪偉因進京申冤,吉林省政府為了阻止他上訪,在北京對郭洪偉實施了追撲行動,2012年12月13號郭洪偉被 吉林省公安廳、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八角派出所三方合圍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衙門口村融景城之石景嘉園5號樓909室,當晚,被停水、停電、停氣、斷絕食 物,門鎖遭破壞,至今55天。

新唐人記者在網上看到郭洪偉的臉,是青一塊、紫一塊,問他怎麼弄的,他說是在屋裡悶的,再加上有火,接下來他對本台記者說:「吉林和北京公安聯手把我囚禁 在我舅舅家,等於政府給我畫地為牢,在家裡頭直接設了監獄,已經55天了;記者問什麼原因,他說吉林政府阻止我上訪,跟我父母說就是因為你們來告,最低得 教養3年,並說吉林省辦的案子是鐵案,因為他是徹底的假案,但咱們有證據,但是人家說那是鐵案不允許再到上級機關找了就必須你得認,你要是找在關你一次、 再叛你一次或教養幾年,就是嚴厲打擊你,叫你不能再找了。」

他進一步表示:「13號下午包圍我之後,就開始砸門,我就問他們是哪兒的,他們開始說是管路維修的,我沒給他們開門。後來緊接著又砸門,說是警察。我說的 警察有啥、有什麼權利砸我門呢?他說例行檢查。我說我是個人住處、不是出租房子,我住的是我舅的房子,就這樣我還沒給他們開門。他們連砸帶拽的非得往裡 沖,我就打110 把他投訴了。打北京12345北京政府熱線求助,到處求援後來一個記者李長青把電話打到八角派出所,他們知道記者等媒體知道此事才罷手。後來他們把我的門 給封死了,朋友來給我送餐也被他們抓走,他們準備把我憋死在房間。無奈我就用床單寫了兩個「救命」的大字掛在窗戶外面,他們要求我摘下條幅,過了些天他們 把水電開通了。但還囚禁在屋裡,請求援助。」

2003年,郭洪偉因保護國家財產、拒絕吉林市龍潭區檢察院控申科科長許文貴幫其親戚陳國貴申報不法住院票據的要求(當時所在退休職工藥費報銷都要經過郭審核),遭到許文貴為首的檢察官多次以接到聯名舉報信為由的傳訊,進行誣陷及殘酷的迫害郭洪偉冤獄五年!

郭洪偉在長春興業監獄經歷了「小鬼剃頭」和「死人床」「小鬼剃頭」的殘酷的酷刑,郭洪偉體重由170斤降到90多斤,幾乎成了骷髏。此後郭洪偉癱瘓將近3年不能自理,並患上嚴重的高血壓疾病。

出獄后,到國家高級機關申訴、喊冤!又遭受了多次被綁架,被拘留、被非法拘禁,就連其八十歲的父母都遭到多次毆打。

十八大期間,郭洪偉全家被綁架,並被警告,再進京維權,郭洪偉將至少被教養三年,2012年12月2日,郭洪偉及其父母再次進京。吉林省政府在北京對郭洪偉實施了追殺行動!

最後郭洪偉說:「我一旦要是死了,我是不怕犧牲的,希望你們給我做個記錄,我死不能白死,我沒有罪,他們是誣陷,假案,我是支持反腐敗地,請你們給我做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