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周末爆满 观众称灵魂苏醒的体验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2月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场内观众爆满。一向矜持的华府观众盛赞神韵美不胜收。有经验的演出制作人感叹神韵精致宏大的制作,当今罕见。

华府律师迈克尔•安德森从节目中看到了中国汉代和唐代的历史,获得很多启迪。

华府律师迈克尔•安德森:“我好喜欢,超级好看。歌唱、舞蹈、动态天幕都超级棒。好像3D的体验,非常好。”

和家人一起来看演出的特雷莎•卡斯蒂罗表示,还没有从震撼中恢复过来,所看到的美好要回味几天。

特雷莎•卡斯蒂罗:“太可爱了。我还处于震惊中,完全被征服了。眼前的色彩,美妙的、如此艺术化的舞姿,背景天幕,歌曲的力量太强大了。真的,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传递了太多美好的讯息。”

软件销售人员丹尼尔•阿诺德称之为让灵魂苏醒的体验。

软件销售人员丹尼尔•阿诺德:“这是一次启发思想、打开心扉、让灵魂苏醒的体验。”

他认为神韵歌唱家的歌剧唱法非常新颖。

丹尼尔•阿诺德:“歌唱家的嗓音太强大了。从没听过这样的声音。对我们来讲是全新的歌剧唱法。”

拥有自己的演出制作公司、在全世界制作节目的玛丽•弗朗西斯曾与美国主流电视台合作,也采访过很多大明星。她极力称赞神韵的制作,深知其中的水准和难度。

制作人玛丽•弗朗西斯:“仅仅服装就耗资不菲,因为方方面面的设计都十分独特。所用面料是最上乘的,完全看的出来,丝绸的飘逸都展示出来。背景设计简直不可思议,用的最新科技。这些我都懂,因为我也是制作人。整场晚会制作难度相当大,要协调的东西非常多。乐团与舞蹈家的配合,服装与天幕背景的协调,都做得超级棒。只有在神韵这里才能看到这些。真的了不起。能来这里我很感激。”

本周六和周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还有三场演出。一周前,票房就已显示全部爆满,体现出神韵势不可挡的吸引力。

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