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多层面展现生命的意义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1月30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杰克逊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让从事医院行政管理的普英格夫妇为之深深震撼,在赞赏演员们高超精湛技艺的同时,普英格先生更惊叹于神韵多层次,多角度的阐述了生命的意义。

普英格夫妇俩人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神韵观众珊农•普英格:“演出太精彩了,令人感动,演出的服饰太美了,舞蹈演员的动作是如此优雅,他们很有才华。”

医院行政管理大卫•普英格:“演出给人以精神上的感动与震撼。”

夫妇两人对神韵的音乐和舞蹈都称赞有加。

神韵观众珊农•普英格:“音乐真是精彩,既优美又柔和。有时还很诙谐。还有男高音和女高音演员的演唱,他们都是才华洋溢的音乐家。歌词给人平静祥和的感觉,感到能与神交心。”

医院行政管理大卫•普英格:“舞蹈演员的动作刚柔并济,他们的动作如此流畅,但是一定要有充沛的体力和高超技巧,才能作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他们跃入空中后,会在空中停住几秒,落下时又如此轻盈无声。”

普英格先生认为神韵多层面诠释了生命的意义。

“我认为神性赋予人生命的意义和目地,还有人来到世上的意义。观赏神韵演出时,可以看到这些都有展现,包括故事情节展开的目地和意义,人物的刻画,文化的呈现,男人和女人,战争与和平,人与人的互爱,这些都是人神性的不同层面。这些阐述了人生命的意义,我们为什么来到这世上,人与人为什么会如此的不同。”

普英格夫妇还表示,明年一定会介绍更多好友一起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关慧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