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艺术团澳洲首演 观众惊赞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30日晚开始了精彩演出。当地观众们感受到神韵晚会所带来的美好,并对演出有更深层的领悟。

这里是布里斯本QPAC的LYRIC剧场,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大洋洲之行的首场演出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风靡世界的中华文化盛宴,将再次让布里斯本的人们为之倾倒。

观看完神韵,观众们表示,神韵晚会带来的节目不单是视觉,听觉上的享受,晚会还透露出神的启示。

对于第一次观看神韵的黄女士来说,神韵绝不只是一个表演。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黄萧素卿:“我第一次来观赏神韵,因为这个神韵里面所有的演绎呢,他并不是说一般的表演,好像有神在保祐。”

黄女士表示,随着神韵晚会的推进,她像是穿越了时空,体验了过去的记忆。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黄萧素卿:“而且她(神韵)所有的制作呢,让我觉得说,我好像回到了以前的那个时代,让我觉得说,神韵的演出,真的实在是非常非常的好。”

她还表示,看了神韵,让她一生无憾了。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黄萧素卿:“我觉得这个(神韵晚会)是非常非常好的节目,我今天没有错过这个机会,让我感觉到我这一生是很值得的。”

新唐人记者董静、华培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