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尋主管 每人斥2百萬培訓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1日電)因應集團擴張,飯店股股王晶華將公布有史以來最大手筆的「尋找接班人」計畫,遴選10名菁英,為每人斥資新台幣200萬元培訓,培訓後將直接擔任晶華主管職。

晶華集團近年來持續擴張,且買下國際知名品牌麗晶,創下台灣飯店業首例。

為因應每年在全球的擴張,晶華將推出「國際菁英培育計劃(Regent International Elite Program)」,計畫招募10位業界菁英並進行嚴格培訓,預計將投資每人超過200萬元的培訓預算。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人力資源部總監劉富美表示,在成長速度遠高於人才供給的情形之下、為了不讓飯店業中高階主管出現斷層,晶華積極發掘並培養出下個世代的旅館管理領導人才,可說是刻不容緩。

「國際菁英培育計劃」將藉由嚴謹且高標準的招募條件,與長達15個月的給薪制專業訓練過程,依照每位候選者的職能,加入海外麗晶酒店培訓 3個月的機會,積極培養有志從事旅館管理事業的國內外優秀人才。

晶華指出,跨部門的訓練課程內容豐富紮實,過程中更可參與高階主管的工作職務、近距離學習決策實務精髓,通過層層關卡測試及高度評鑑核可之後,將直接聘用、晉升為晶華酒店主管職。

晶華「國際菁英培育計劃」的招募對象不分國籍與性別,應徵者必須對於飯店管理具備高度熱忱,英語聽說讀寫流利,擁有1至2年工作經驗,以及絕佳的表達能力與溝通技巧。應徵者可以直接於公開招募日(2月2日及2月27日的下午2時)到台北晶華酒店進行面試,或是透過晶華酒店網站(www.regenttaipei.com)投寄履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