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教士:神韵把更高境界真实带到人们的面前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传教士布里奇特•卡帕尔曾经在瑞士看过神韵演出。这次她和五个教会的神职人员一起看过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9号在华府的演出之后,滔滔不绝的倾诉自己的感动。

布里奇特•卡帕尔:“如此优美而整齐的舞蹈所表现的景象太壮观了。舞蹈中的完美、优雅、力量、热情,还有轻盈,决不仅仅是身体能够到达的境界。带我们到了一个神圣的境界,这在天幕背景上也体现出来。”

她感动于神韵把更高的境界真实的带到人们的面前。

布里奇特•卡帕尔:“我觉得太美好了,神韵演出把精神层面与我们的生活联系起来,真实的带到我们面前,带到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带给每个人。这是福音,给人们希望。世界上生活的人大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追求钱。没有问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而神韵回答了这个问题。”

布里奇特指出,共产党的统治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而神韵带给中国人非常渴望了解的内容。

布里奇特•卡帕尔:“我很高兴神韵为中国文化做的努力,中国实际上有非常了不起的文化,但是被60年的共产党统治破坏了。神韵能保留这样的文化,带给我们真实的中国,这太好了,也带给中国那里的人,他们一定在渴望了解这样的内容。 神韵传播的是真知,绝对的美好。以完美、优雅、谦卑和自我约束,展现人们向往的精神生活的层面、正在实践的精神层面。”

布里奇特认为,神韵演出以美好的方式向世界传递了神圣的原则,在做一件非常伟大的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