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神父:醉人体验需要亲自欣赏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与教会的神职人员一起来看演出的神父马丁•麦耶表示,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与自己所追求的信仰十分契合。他特别强调需要亲自去现场体验整体的氛围和能量。

教会神父马丁•麦耶:“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里面的小故事,美丽的服装、色彩,还有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可爱。柔和又充满能量,伴随其中传递的情感。我非常喜欢。”

马丁从神韵演出中看到,每个人都有神赋予的力量,命运是由自己的所作所为决定的。

教会神父马丁•麦耶:“神韵演出传递的讯息是给每个人的。没有谁比谁强,谁不如人,我们都有神赋予的力量。每个人对此的叫法不同,内心的力量吧。无论你肤色如何,来自哪里,下一生的命运是由今生的所作所为决定的。你信不信也是这样。神不管你信不信都照样安排。如果不信,在我看来就比较傻。”

马丁赞叹神韵的乐团是一流的,需要亲自来体验整个的感觉。

教会神父马丁•麦耶:“其中的气氛、表演,音乐。神韵的乐团是一流的,中西乐器的合璧非常独特。我买了光盘回去听,希望里面有今晚的音乐。”

他感到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体验难以言表。

教会神父马丁•麦耶:“在短短的采访中,很难描述这种体验。要亲自体验才行。最好自己来看演出,买票来好好欣赏。”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一直到本周末2月3号。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