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全世界都会爱上这样的中国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1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进入第二天,去年看过演出的人们积极推荐给亲友。而看过演出的观众觉得好像进入一个新世界。

教会传教士凯克•纽曼:“我好喜欢神韵,好像进入一个新世界,翻阅一个古老的画卷。如此的纯净,内涵丰富。真的能感觉到演员们在实践自己的理想。我要推荐所有的人来看神韵,来欣赏中国真正的美。我好喜欢。”

她认为全世界都会爱上这样的中国。

教会传教士凯克•纽曼:“全世界都应该认识这样的中国,也都会爱上这样的中国。”

与国防部做生意的承包商皮尔森夫妇称,欣赏到从唐代至现代中国的历史风情,十分享受。

国防部承包商克里斯•皮尔森:“神韵非常精彩,是很好的文化体验,让我们认识到中国的历史和舞蹈,色彩惊人的美丽,编舞和演员动作的整齐划一令人享受。”

前通用汽车公司商业分析师杰基•沙帕德认为中国古典舞十分美妙。

杰基•沙帕德:“我们觉得神韵真好看。我们喜欢其中的色彩,古典舞,展现的所有传统都很美妙。”

她看到神韵展现了中国人生活丰富的层面。

杰基•沙帕德:“各种不同的节目都好看。像农民庆丰收啊,顶碗舞啊,都非常好看。”

听说神韵2月1号在宾州的匹兹堡有演出,她想让在那里的女儿去看。

很多全家一起来看神韵的观众都学会了用中文表达他们的心情。

神韵观众:“我爱神韵。”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