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制作人衷心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1月2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首场演出,令观众们叹为观止。一家英国影视制作公司的董事麦克拉福林和制片主任巴尼斯塔在观赏后,由衷的赞叹神韵是绝对的顶尖水准,并衷心的向大家推荐神韵晚会。

影视制作公司董事安德鲁•麦克拉福林:“我认为演出美丽至极!色彩令人惊艳,舞蹈壮观,歌唱家令人不可思议。”

影视公司制片主任强尼•巴尼斯塔:“我觉得演出绝对美妙!我来自利物浦,那里有欧洲最古老的华人社区。在我们的城市,我们自然很熟悉中国文化。但我发现这场演出是对中国音乐,文化传统,故事和哲学的绝对优美的展现。当然,表演更是超凡的精彩美妙!”

影视制作公司董事麦克拉福林和制片主任巴尼斯塔早已听说神韵的大名,这次乘在华府休假的机会,特别结伴到肯尼迪中心来观赏神韵。演出展现的高超艺术水准令他们完全折服,并一再表示将推荐给更多人。

影视公司制片主任强尼•巴尼斯塔:“我将衷心的推荐这一演出,因为我觉得表演如此优秀是受到神的启迪,舞蹈尤其优雅,绝对令人赏心悦目。”

影视制作公司董事安德鲁•麦克拉福林:“这场演出绝对是顶尖水准!”

他们还表示,神韵演出传递了非常善良而美好的信息。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