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神韵传播纯正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1月2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肯尼迪中心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著名人权活动家魏京生先生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不仅让西方人了解真正的中国,也唤醒了中国人对传统文化的追求。

人权活动家魏京生:“我特别注意到后面那个大屏幕,这是一个道具代替了所有道具,而且效果特别好!”

魏京生先生赞叹神韵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魏京生:“这个你让外国人一看,这就是东方的,这就是中国的东西,很好,很美。让老外对中国文化有一种直观的感觉。这样他们能从直觉上了解中国人是怎么思考的,中国人认为怎么说美的,中国人的思想感情,包括中国人现在是怎么受迫害的。”“那么这不但给外国人,给中国人也是面目一新的感觉,等于恢复咱们中国的文化啊,中国现在被共产党搞得已经是个文化沙漠了,又没什么价值观念,又没什么信仰,道德也没有了,那什么都没有了,剩下的可不就是钱了嘛。”

魏京生先生说,大陆来的演出团体都带有中共宣传的痕迹。

魏京生:“他不想讲共产党的东西,多多少少也还带点共产党的文化,都脱不开,因为好几十年以来共产党搞的东西也是灌输的很强烈,洗脑洗得很厉害。”“神韵不管中国人外国人,给人的感觉她不是一种宣传,看这个比较放心,你可以不用担心被洗脑了。内容很纯,这样放心的欣赏艺术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种帮助。每年都坚持搞,而且全世界巡回演出,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