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副助卿:神韵对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华府是美国的政治中心。前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的观众中,有很多政府部门的要员。前美国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曾任美国驻联合国特别代表,以及驻东帝汶大使的格罗佛尔•瑞斯已经是第二次观看神韵了,他认为神韵演出对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展现了普世的精神,会给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

格罗佛尔•瑞斯的夫人已经看过三次神韵,瑞斯本人因为公务旅行,错过了第一次。

前美国务院副助卿大使格罗佛尔•瑞斯:“神韵和全体演员把中国文化和文明中最重要的部分保留下来,这是非常美好的,尤其在中国大陆。遗憾的是,如此美好的文化却不能在其发源地兴盛发达。所幸神韵和世界上的很多人在努力保护这个文化。”

律师出身的瑞斯,积极致力于保护人权的事业。他认为,信仰是人类普世的精神,神韵演出中的展现是对人性本质的揭示。

前美国务院副助卿大使格罗佛尔•瑞斯:“表现人性自由的努力会鼓舞其他人采取类似行动。独裁者当然会感到威胁,尤其那些想改变人性的独裁者。那些人不相信神,无视人的精神,以为人的本性可以改变,也不相信普世的人权,把人当成一堆化学物质。所以神韵演出对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虽然表现的是独特的中国文化,其实也展现了普世的人的精神。”

瑞斯相信这样的努力会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