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部高官被策反 抖出中共內鬥細節震驚美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李劍綜合報導)王立軍投奔美國成都領事館事件牽出的中共內鬥醜聞引爆了世界媒體眼球,然而似乎這只是序幕,中共還未從尷尬驚嚇中醒過來,海外媒體再曝令中共驚魂的“洩密案”續集。消息稱,被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成功策反的前中共國安高級情報人員,曾經向CIA提供了大量中共情報和政法系統的機密。

海外博訊中文新聞網消息,2012年被逮捕的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陸忠偉的前秘書,在被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策反後,曾向CIA提供了大量中共情報和政法系統的機密,其中之一是中共國家安全部與中共公安部國保局之間的內鬥情況,抖出的內鬥細節和激烈程度,曾令美方深感震驚,疑惑不解。

路透社曾報導此案指出,從2011年開始,中共派到美國的特工多次被識破,引起中共國安部的警覺。2012年1月至3月間,洩密的這名秘書被逮捕。國安部的內部調查發現,他已為中情局工作多年,提供中共海外間諜網的情報,這位秘書傳給美國的情報涵蓋「政治、經濟和戰略領域」。

陸忠偉前秘書被策反後為“CIA”提供情報,被認定是30年來中共情報系統最嚴重的洩密大案。 30年前的80年代初,中共國安部處長俞強聲(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俞正聲的胞兄)叛逃CIA,中美兩國情報部門對事件均三緘其口,案情迄今不明。

博訊記者劉西元曾在2009年報導過國安部和國安部內訌的內幕。

在一次國安部廳局長例行年會上,討論國安部的一些議題時,一位國安部高級官員突然離題發言,說自從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上臺後,公安部逐漸蛻變為腐敗的大本營。

他還說,目前中共幾乎所有的腐敗大案要案都有公安部高級官員在後面撐腰。在日益激化的社會矛盾上,火上澆油的也是公安部所為。公安部自己貪汙腐敗到明目張膽的地步,

他指稱,目前,北京黨政軍各大系統中,唯一一個做到公費醫療實報實銷的就是公安部。平時公安部對官員分發的「福利」,更是讓各大部委看得流口水。

這位記者還透露,國安部門掌控的先進技術手段,包括從事竊聽的部門,在這種情況下,國安部掌握了大量公安部現任官員的貪汙腐敗證據,其中也掌握了貪官汙吏向外轉移資產的第一手證據。

這位記者認為,國安部高級官員炮轟公安部高層,表面是為了國家安全和政權形象,但是在鎮壓人民維護現政權方面,國安部和公安部不過是半斤八兩而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