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縣八警圍毆中學生 網民痛批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河南尉氏縣一網吧,發生了8名民警圍毆一高二年級學生孫哲事件,殘暴行為驚呆了網吧的人們,紛紛站出來願意給孫哲做證,網吧調出的監控錄像中,有人指證打人者是建設路派出所民警。事後,尉氏縣公安局辯稱:是誤會,抓錯人了。該新聞傳至網路后,引髮網民憤怒痛批。

1月20日下午,孫哲和堂兄及幾個朋友一起去縣城機校路與三賢路交叉口處的自由空間網吧上網。

不一會兒,進來一群人,其中還有三個穿警服的,另五名穿便衣。一個民警走到孫哲面前問:「你是孫哲嗎?」孫哲說「是」,沒等孫哲回過神來,這群人就像惡狼一樣撲上去,有的拽頭髮,有的卡脖子,拳打腳踢,把孫哲打翻在地。

孫哲倒下后,他們像瘋了一樣對亂踢亂跺,孫哲被一群民警毆打的躺在地上不能動彈,其中一個叫鄭書朝的民警在暴打孫哲時,手鐲打掉了兩顆珠子,他惱羞成怒地抓起孫哲,用膝蓋狠狠頂在孫哲的胸口。孫哲痛的佝僂著身子躺在地上,臉色煞白。

孫哲左手被打折,脖子上被卡得淤青,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頭上被踩了幾個大包,處於昏迷狀態。

當對於這一幕,時網吧的人們都驚呆了,他們紛紛站出來說:「警察光天化日之下毆打一學生真是太殘忍了,別怕,我們給你做證。」

從網吧的監控錄像中,有人指認打人者中有建設路派出所副所長馬峰,警長鄭書朝,民警陳起濤,其餘5人是合同警。

事後,尉氏縣公安局解釋:是誤會,抓錯人了,當時孫哲不配合,所以,才對孫哲實行了暴力。

該事件傳至微博后,引發網民憤怒痛批

孫小小:沒抓錯就能打人?這些天殺的,濫用職權,無故傷人!

吳彥飛:即使不是誤會,也可以隨便打人?難道不穿那身皮的人命就那麼賤?

李曉甫: 簡直就是瘋狗。

無為大叔:匪警還是更合適,全過各地都是這樣的,它們一點素質都沒有,基本的職責都不懂,狗眼看人,拿它們的歪心思辦。

光輝歲月: 有執照的土匪,草泥馬,土匪都不如

huxw: 聯想到百年前衙門裡如狼似虎的衙役….

孤狼:就算你認錯人,身為人民警察就可以隨意動手打人?那跟街頭混混有啥區別?別到最後處理的結果又是打人者都是臨時工。

前程光:共產黨給予人民警察的權利呀?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騎牆的人:尉氏向來以聞名天下著稱,原先有強迫幼女去洗浴中心賣淫,還有抓個精神病替殺人犯頂包,這下又要出名了。

塗生寶: 這就是警察的楷模和世道的真實寫照!P民們能移民的移民,能起義的起義吧。

左治林: 強烈要求懲治這些暴徒!

網路作家荊楚指出,中國的警察就是土匪也是引發中國社會最不安定的因些素,中國少一個警察人們就多一份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