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国的未来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北卡夏洛特骑士剧院(Knight Theater)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各界主流人士惊叹神韵的艺术成就,有观众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中国自由的未来。请看来自夏洛特的报导。

退休社会工作者瑞秋•詹森女士:“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实在是太壮观了,太壮观了!这天幕和舞蹈演员融合在一起的效果,真是太惊人了,简直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还有那些演员,就这样轻轻的滑过舞台,好像在溜冰一样,而且他们的动作如此的整齐划一,服饰也是无与伦比。还有那些歌唱家,音色太美了,四个都是如此,而他们唱的歌词,那么的感动人心。”

伊凡斯女士表示神韵歌曲充满人性。

退休社会工作者芭芭拉•伊凡斯女士:“那些歌曲充满人性。深深的表现了人性当中人内心深处的感受。是这样的,是这样的,是这样的,是这样的,非常感人。”

克莱蒙斯先生是一名退休空军中校,他对神韵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有独特的理解。

退休空军中校乔治•克莱蒙斯先生:“当然,中国文化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但节目中也有非常现代的部分。这个我非常喜欢,因为这不是政府组织和批准的制作,我认为,它确实表现了人民,和他们融入世界文化的愿望,并把他们的文化带给全世界。”

克莱蒙斯先生还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中国的未来。

克莱蒙斯先生:“我特别喜欢最后一个舞蹈,它表现了中国传统和信仰传统的力量。而且,我从演出中,看到了中国的未来。从最后一个舞蹈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的未来,不是压制的政府,而是人民的自由。这就是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唐人记者美国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