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员:希望神韵在更多地方上演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已经广传洛杉矶。1月2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多罗西钱德勒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座无虚席,名流汇集。现场许多政界人士赞美神韵呈现丰富的传统文化,希望神韵在更多地方上演。请看本台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报导。

约翰•艾明哲是洛杉矶地区大熊湖市第一任市长,他和夫人驱车100多哩来观看神韵

大熊湖市第一任市长约翰•艾明哲:“我爱神韵,我爱神韵。太棒了!色彩、舞蹈和音乐都非常出色。”“我认为让演员进入背景天幕和从背景天幕中出来,真是令人惊奇。那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此外舞蹈、音乐和所有的一切,他们结合在一起的方式都非常简洁利落。”

马克是洛杉矶郡的督查,他为神韵这样一台反应丰富传统文化的节目能在洛杉矶演出感到高兴。

洛杉矶郡督查马克•雷德利•托马斯:“我非常喜欢,我热爱文化的多元性。只有在洛杉矶这样的地方,你可以感受到丰富的文化传统。这是中国古典舞,很优雅,非常有想像力。我喜欢神韵的演出结合科技因素。真是一个美妙的方式,能够在星期天的下午,在这里倾听五千年以前的故事。并且是用现代的方式诠释出来。”

对于神韵的制作,他表示:“所有这些元素的结合,和使用动态背景天幕,非常富有想像力、创造力,我以前从未见过。很高兴能够看到新技术在洛杉矶的音乐中心得到运用。”

马克说洛杉矶是多族裔地区,人们彼此了解的越多,在这里生活会感觉越好。

洛杉矶郡督查马克•雷德利•托马斯:“我非常欣赏不同文化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促进文化合作的方式之一就是通过音乐、通过艺术、通过演出,正如神韵现在所做的。”

最后他表示:“希望神韵将来演得更多,到更多地方上演。”

新唐人记者岚洪、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