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洛杉矶观众感动折服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举行的第二场演出再次感动了洛杉矶的观众。她们在看完演出后,毫不吝啬的用最优美的语言赞美神韵,请本台看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报导。

前芭蕾舞演员珍妮•哈德利:“辉煌,壮观,精彩绝伦,千万不要错过﹗”“如果我明天能买到票的话,我会再来观看。”

女演员凯蒂•威斯曼:“非常喜欢。感受深刻,令人激动,我兴奋得无法安坐在座位上,这是我看过最棒的(演出)。演员从天幕上飞走的特效太神奇了,是我从来没看过的。”

女演员凯蒂•威斯曼自己也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她称赞神韵演员的舞蹈专业水准令人惊叹。

女演员凯蒂•威斯曼:“舞蹈演员的专业水准,我的意思是到了这么高了,令人惊叹。”

作为一名工程师,伯德•威斯曼对神韵舞蹈的精确性印象深刻。

电脑工程师伯德•威斯曼:“乐队很棒。乐器,相融,和谐,尤其是精确性,实在是让我印象深刻,一切是如此的协调一致。”

伯德表示看神韵是一种享受,他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电脑工程师伯德•威斯曼:“能够欣赏到如此壮观的演出,实在是一种享受。舞蹈,音乐,还有男高音,都太美妙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精彩。我会向每个人推荐这个演出。她后面蕴含着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