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城落幕 观众惊叹回味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三个城市的演出圆满结束。神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技艺和方式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退休心理学家安迪亚•西尔伯曼:“ 噢,我太喜欢了。太美丽了。开场的场景,服装,背景舞台都很美。我几乎要哭出来了。舞蹈好像上在天上,优雅而且鼓舞人心。太神圣了。”

设计师梅根.爱文斯:“我们看过很多表演艺术,我自己也曾经学古典芭蕾。神韵表演不仅视觉惊人,准确度和舞蹈演员的技术都优秀超群。”

舞蹈演员琳达:“太美妙了。精彩的舞蹈,充满能量,令人深省。个个方面都很精彩。”

南韩BCD豆腐煲店创办人李嬉淑:“感动的程度无法用语言表达,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退休医师额尔文•西尔伯曼:“我们爱看。我觉得非常值得看,我们每一分钟都很享受。舞蹈,颜色,简直养眼。”

舞蹈演员琳达:“一流的技艺。他们太棒了。非常干净利落,古典还是现代的,都很好看。”

设计师梅根•爱文斯:“服装的颜色引人入胜。每次大幕来开的时候都是绝对惊艳。 ”

美容业创业家迪恩•法科特:“美妙,信息十足。舞蹈演员表演很精彩。服装美丽。每一动作都编排得很好。”

杂志编辑达人•爱姆斯:“整体制作都很美。音乐杰出而且是现场演奏,没有想到。颜色和服装以及表演的搭配令人难以置信。大动作表演也很有趣。”

退休心理学家安迪亚•西尔伯曼:“特效奇妙而且爽人眼目。”

舞蹈演员琳达:“令人兴奋,回味十足。”

作家保罗•阿尼西安:“令人满意而且娱乐的一场演出。”

制作人保罗•阿拉托:“我看到满场的观众,我说演出太美了。制作很棒,组合的非常超凡。”

投资公司副总裁阿什拉夫•吉拉尼:“如果要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我强力推荐他看神韵。”

美国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的演出完满划上句点。十一场演出,场场爆满。求票的观众写下长长的等候名单,并表示明年一定不能错过。接下来巡回艺术团将来到澳洲的布里斯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