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自豪西方人热爱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市第三天的两场演出吸引了当地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魏女士是当地的二胡演奏家,而刘女士则一直在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她们都表示,看到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发扬,并得到西方主流社会的热爱,感到非常自豪。

海外华人刘女士:“I think it’s spectacular.(我认为这台演出是壮观的。)很好,我很喜欢!对我的视觉来说很好,颜色搭配的很好。而且他们都很年轻,我很Surprise,我很惊讶,看到这么多年轻的人在发扬我们中国文化。我看到我们民族的舞蹈重新给发扬了,我很高兴的看到这一点,规模也很大,而且技术也很好。我很高兴。”

二胡演奏家魏女士:“我非常喜欢她(神韵)的服装,我喜欢后面那个media(动态天幕)的那个东西,很酷,动态,非常好。服装很漂亮,然后,跳舞跳的很好,我很高兴有现场的音乐。”

刘女士:“我觉得有这么多美国的或者是其他国家的人热爱我们的文化,我感到很自豪。他们都很激动,我可以看到,人们坐在我周围,他们都很激动,很高兴,觉得他们都很兴奋吧,很喜欢这个演出。”

魏女士:“我觉得,有机会让他们看一下中国的这些东西非常好,很高兴有这样的节目。”

刘女士:“很高兴你们(神韵艺术团)带来这台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