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圖姆大三元 拓荒者險勝快艇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中央社俄勒岡州波特蘭26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Trail Blazers)前鋒巴圖姆(Nicolas Batum)今天寫下生涯第2次大三元,帶領拓荒者以101比100險勝狀況不佳的洛杉磯快艇(Clippers)。

快艇受到保羅(Chris Paul)膝傷休戰影響,苦吞打平本季最糟紀錄的4連敗。

保羅由於右膝挫傷,已連續3場缺陣,他因為相同傷勢已經共缺陣6次。

拓荒者法籍前鋒巴圖姆今天貢獻20分、12助攻和10籃板。他21日演出生涯首次大三元,仍不敵華盛頓巫師(Wizards)而吞敗。

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此役也砍下20分;拓荒者先前慘吞6連敗後,連續贏來第2場勝利。

不過快艇的復仇之日不遠,他們明天將在主場再次迎戰拓荒者。(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