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校老板由衷赞美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1月2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吸引了当地艺术界人士前来观看。从事了34年舞蹈教育工作的萨莉•多尔女士拥有一家舞蹈学校。她在采访中对神韵的舞蹈和歌曲发出了由衷的赞美。

萨莉•多尔女士称颂神韵舞蹈演员用无声的舞蹈语言讲述故事。

萨莉•多尔:“他们实际上是通过自己的身体动作讲述故事,而不是通过语言。他们用他们的肢体动作、舞蹈造型、以及他们之间的互动讲述故事。这真是太棒了。”

多尔女士惊叹神韵舞蹈演员能轻松自在地跳高难度动作。

萨莉•多尔:“他们在台上的每一秒钟都显得热爱生命。我注意到他们目视观众,群舞和个人舞蹈的协调和精准都很到位。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知道这其中的体力付出有多大。他们跳得如此轻松自如,但我们知道这明摆着不容易。高难度的翻腾跳跃,美丽的脚尖点地,以及所有的技巧都需要多年的培训。这些都在舞台上完美地展现给观众。”

多尔女士表示她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舞蹈的美好。

萨莉•多尔:“你得懂得欣赏并感激这些舞蹈演员倾注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中的时间、精力、心力和灵感。他们(给观众)带来的强烈感染力,真是,我几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非常好。”

多尔女士赞美神韵歌曲超过了满分水平。

萨莉•多尔:“以1至10的标准来评分,神韵的歌曲绝对是11分。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