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仿佛看到自己的真正来源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千橡树市的精彩演出,使当地观众感受到:神韵带来的不仅仅是精彩的表演,更是五千年的文化盛宴。

前法律工作者琳达•格罗斯:“演出比我想像的更加惊人,让我印象深刻。整个制作都很优秀。”

医生瑞福卡•尤卡福:“令人惊叹,技术和技巧,编舞,灵活性,所有这些都结合成一个个故事和文字,又和歌曲交织在一起,令人赞赏。”

家庭主妇米雪•阿达咪:“服装美丽,每个人都高雅镇定,自然又美丽。整场演出指挥完美。”

房地产经纪安迪亚•亚可伯:“看演出,去了解舞蹈和音乐背后的编排以及它所代表的文化特色,这很有意思。”

投资人赛罗斯•萨达米:“太美好了。我仿佛刚刚从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和文化旅途中回来。”

私人投资人罗伯特•麦尔:“今天我看到的中国舞,当然以前我也了解过,但不清楚确切的根源,但(演出)真的很好。我对舞蹈的风格、演员的表情和颜色的运用印象深刻。”

前娱乐电视主持人南希•白希奇:“中国的音乐独特、特别。我是说所有的乐器很特别,所有的乐器产生特别的音符。我喜欢演出的服装,多彩而且令人兴奋。你可以体会到喜悦和快乐,我是说人生中所有美好的感觉。”

大学教授斯蒂文•台普斯哥特:“我为之震动,因为演出好像告诉我我的来源真正在哪里。我非常高兴我能来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苏湘兰、王惠平美国加州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