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一票难求 观众赞叹是艺术明珠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1月2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场内依旧是座无虚席,观众们反应尤为热烈,让我们来看看观众们分享他们的感受。

银行家夫人劳拉•克劳:“很高兴来到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它是我们的明珠,我们在这里欣赏到了中国演出的明珠,体验到了中国文化。这整个是两种文化之间真正的沟通。”

莉恩•夫莱尔:“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非常美。”

整形业者奥黛丽•戴维森:“我一直在欢笑,我为神韵之美而惊叹,这真是一场绝美的演出。我认为他们展示了完美的真谛,我不是随便说说,这真的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所以我们很高兴来了。”

眼科医师金•葛森:“精彩!我喜爱他们的服装,舞蹈也很出色,他们的跳跃动作令人印象如此深刻,我们太佩服了。”

高级注册护士莉恩•夫莱尔:“我们爱(神韵),很有乐趣。乐团真神奇,我们正在谈论他们是如何做到使动态天幕和整个演出配合得这么天衣无缝。我儿子是一个鼓手,他非常喜欢乐团这部分。”

高中生鼓手卢卡斯•夫莱尔:“相当惊人,音乐与舞蹈的配合,歌唱家等,怎样使所有这些元素都融合在一起,难以置信。”

莉恩•夫莱尔:“能量强,服装美丽,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令人陶醉。”

电脑编程师让•让姆:“我非常享受,音乐很动听,我年轻时也从事过很多(音乐方面的工作),这让我回忆起了许多以前美好的时光。”

卢卡斯•夫莱尔:“乐团很精彩,打击乐器令人惊叹,所有演员都非常出色,震撼了我的心灵。”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堪萨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