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神韵票难求 观众期盼来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23日晚,堪萨斯市中心考夫曼剧场内座无虚席,第二场神韵晚会再度售罄。有的观众已连续两次观看了神韵,但他们已开始期待来年了。

考夫曼剧场内掌声和会心的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堪萨斯观众被神韵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有观众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们,这是他们的圣诞礼。

银行家夫人劳拉•克劳:“我让他给我一份让我惊喜的圣诞礼物。”

原社区大学学术顾问克莉丝•罗登保:“这是送他的圣诞礼。”

那麽这份礼物带给他们有多大的惊喜呢?

银行家夫人劳拉•克劳:“这是非常美好的经历。绝对精彩。视觉响宴!在这个出类拔萃的艺术团中每一位演员的天赋,都令人陶醉。”

原社区大学学术顾问克莉丝•罗登保:“太精彩了,非常美!很多天才。”

退休机械师朗•罗登保:“我觉得服装等一切都精美绝伦。演员的肢体本领难以想像,我即使十八岁时也做不到,演出引人入胜。”

堪萨斯神韵晚会刚刚落幕,有的观众已期待来年了。

整形业者奥黛丽•戴维森:“这是我们第二年看,我们喜欢每一分,每一秒。这是非常美的晚会,舞蹈演员也很美,我跟他说我明年还想看。真的很棒!”

神韵国际艺术团的下一站是北卡㑩来纳州的夏洛特市。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堪萨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