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神韵充满智慧 无法言传的美丽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千橡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观众们对神韵的赞赏。作家温迪•帕弥在观赏后表示,神韵充满智慧以及无法言传的美丽。而中国古典舞舞步的优雅,让人仿佛置身天堂。

温迪说“喜欢”这个词,远远无法表达自己对神韵的热爱。

作家温迪•帕弥:“我哭了,神韵让我热泪盈眶。因为那些神韵演员的美丽无法言传。中国古典舞的舞步那么优雅,就像步入了天堂。”

温迪表示神韵启迪人们思考为什么你会在这里,这让她很感动。

作家温迪•帕弥:“我深受感动,因为在这个国家看不到那么精致的演出了。通俗文化寡淡而陈腐,但神韵演出如此精美,无法言传的美丽,充满智慧。因为那些歌词非常非常的真实。我被提醒自己为何在这里。歌中唱到:‘你知道自己为何在这里吗?’看到这些出现在舞台上真的让人很感动。”

当温迪很小的时候就对东方文化很着迷。《西游记》让她明白了佛家慈悲和忍的理念。中国文化让她感到很亲切。

作家温迪•帕弥:“中国文化让我有回家的感觉,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像我前生的记忆。我知道这听上去有点奇怪。这个文化如此美丽,如此精准,一切都那么渊博,那么精准。就是一种完美。她提升你的精神境界,让你看到这一切。”

温迪对神韵的音乐也赞赏有加。

作家温迪•帕弥:“音乐,我觉的神韵巡回艺术团乐团很棒,追随神韵音乐的旋律感觉非常好。你不自觉的就跟着那旋律走了。我觉的再多的言语都无法形容神韵,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洛杉矶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