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爸賽場時段佳 澳網否認偏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墨爾本23日法新電)媒體今天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人員否認偏袒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讓費德瑞比賽大部份都安排在中央球場,而且是相同晚間時段。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的比賽全在炎熱的下午時段,而且每輪都換場地,令莫瑞的支持陣營相當不安。澳網主管提列(Craig Tiley)立即否認偏心。

費德瑞在澳網的前5場比賽中,有4場都在中央球場「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時間安排在電視黃金時段的晚間上場。4強賽和決賽也將在晚間開打。

費德瑞賽前也一直都在拉佛球場練球,墨爾本「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因此暗示,主辦單位給這位4屆冠軍特殊待遇。

但提列否認刻意安排讓費德瑞能輕鬆闖關。

根據「世紀報」(The Age),提列說「球員都知道賽程安排是怎麼一回事,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提列也說:「我認為我們在公平方面做得相當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