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们:神韵演绎出美丽诗歌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中的舞蹈、服装、演唱、音乐、场景,无不让洛杉矶橙县的观众赞赏不已。而各项元素结合在一起,在几位艺术家的眼中编织成一首美丽的诗歌。

摄影师桑迪•奥利亚斯:“服装道具舞动的视觉效果独特,它在转动的时候你看起来就好像在风中飘动的花朵。刀舞也是很好,还有舞蹈中的盾牌,非常美,非常有智慧。颜色也很美。所有女孩在一起舞蹈的部分,她们好像手拿一条缎带,好像就在云里舞蹈一样,很好看,我最喜欢。”

小号手及歌手罗伯特•弗若里格:“我喜欢演出展现的各个小故事。我喜欢其中传统的元素,音乐和故事的结合,对古代和现代的描述,结合的很好。”

巴西室内设计师阿娜•品托:“演出像首诗,美丽的诗歌,用美丽的方式描述着人,就好像一首舞动的诗歌。”

专业舞蹈演员林马丽娅•英格:“大家应该都来看神韵,这是特别的体验,美丽,浪漫,非常戏剧化。”

洛杉矶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