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轰动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神韵艺术团在洛杉矶地区巡回演出的第二站是千橡树市,将于1月22日起演出两场,虽然神韵是第一次莅临千橡树市,所有的票已经在几天前被抢购一空,请看本台来自当地的报导。

神韵艺术团的盛名早已传遍大洛杉矶地区,今年神韵巡回艺术团将首次在位于洛杉矶西北方的范都拉郡带来两天共两场的演出,地点在千橡树市市政艺术中心。

千橡树市位于洛杉矶西北方约40英里,人口约12万人,以小型的工商业为经济主体,环境优雅,曾经被“钱杂志”评选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雪尔伍德湖位于千橡树市的南方,湖光山色,景色怡人,是好莱坞拍外景的热门地点,从早期的电影“失落地平线”到“伴娘2011”,雪尔伍德湖多次在好莱坞主流电影中出现。

神韵演出中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以及深刻的精神内涵再次震撼大洛杉矶地区,一票难求的票房佳绩,展现了当地观众对神韵的期待。

神韵艺术团的下一站将回到洛杉矶市,由本周五起带来3天共4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何家齐美国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