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卡州检察长:神韵令人惊叹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北卡罗利的第二场演出20号下午举行。纯善纯美的演出再次征服当地的观众。前北卡州检察长,州务卿艾德米斯顿在观赏后惊叹不已。

前北卡州检察长州务卿:“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在此地从未见过这样多的服装,色彩的表演。一切都表现出完美的韵律。真是令人惊叹。”

艾德米斯顿先生十分喜爱表演艺术,曾经观赏过很多不同的演出。神韵舞蹈演员们整齐完美的动作令他折服。

前北卡州检察长州务卿:“他们如同一个密切合作的团队,一切配合都如此自然。我看到一些从所未见的舞蹈动作。我喜爱芭蕾,而这(中国古典舞)似乎需要更赋予技巧性,更优美。”

神韵舞蹈中的故事,也令艾德米斯顿先生深受触动。

前北卡司法部长州务卿:“我以前去过中国,在担任北卡州司法部长和州务卿时。今天我看到有的节目,在这个国家可称为信仰自由(的内容)。那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场面。”

能欣赏到神韵所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罗利的观众们感到非常幸运。

罗利政府官员:“我感到太美妙了。非常壮观,令人感动,真是妙不可言。我热爱中国的文化,并非常乐见真正中华文化的复兴。”

会计师:“这是非常好的典范,通过各种故事,欣赏中国历史的不同片段。”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也令观众们的内心充满温暖。

罗利政府官员:“对我来说,这种精神是非常温暖,非常人性化的。不是严格管制的宗教性的,而是非常的脚踏实地。我喜欢(表演)呈现出的人神间的紧密关系。”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北卡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