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台灣研發中心 綠建築亮相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2日電)美商3M台灣子公司「3M台灣研發中心」今天落成啟用,建築物採取環保綠建築,成功達到30%以上的節能減碳成果。

桃園縣長吳志揚、經濟部常務次長杜紫軍、3M全球營運副總裁Hak Cheol Shin、3M台灣子公司董事長金均卓上午共同為3M亞太區第一座綠建築研發中心舉行剪綵典禮。

吳志揚指出,3M長期致力綠能環保,是桃園縣內最好的工業夥伴,也希望位於楊梅巿的研發中心,能成為3M在全球的標竿。

金均卓表示,3M利用綠色科技加上創新思維,相信對帶動經濟助益、促進產業創新升級,提升民眾對綠色生活的認知有很大啟發,且善盡企業責任。

美商3M亞太區綠建築研發中心,位於桃園縣楊梅市,占地面積300坪,地上4層的建築物採取講究環保的綠建築,可成功達到30%以上的節能減碳成果。

美商3M表示,這是3M在全亞洲第一座綠建築研發中心,並搭配運用超過30多項3M相關產品達到節能減碳成果,也展現3M研發中心在各項研發概念和創意產品。

新的研發中心內展示上百項3M產品,例如N95口罩、速食店油炸問題時的油質老化測試紙、符合減碳的交通反光號誌材料、減低高分貝噪音的耳罩等產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