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收藏家夫妇﹕全世界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马修斯夫妇是一对专门收集加州印象派作品的艺术收藏家,帮助创办了两个艺术博物馆,他们在观赏完神韵的演出后驻足大厅,对晚会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请看一下报导。

在观赏完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日在洛杉矶橙县的演出后,专业艺术品鉴赏收藏家马修斯夫妇表示,全世界都应该看神韵。

艺术收藏家威廉姆斯.马修斯:“我认全世界都该看为这么好的秀。人人都该看如此美妙又激动人心的演出。”

艺术收藏家艾琳.马修斯:“我认为这演出制作精美。很难想像他们怎能如此杰出。因此我同意我先生的看法,人人都该看这演出。我已经等不及看明年的表演了﹗”

艺术收藏家威廉姆斯.马修斯:“演出表达了平和、协调和喜悦。诠释的如此美丽,我可以感受到那些舞姿,过一段时间之后,你几乎可以领悟到那些舞姿的含义。”

他表示神韵超乎预期、当受赞扬。

艺术收藏家威廉姆斯.马修斯:“服装美得难以置信,远超我们的预期,应当是我们见过最美的舞台演出,简直太棒了。”“优雅得引人遐思,演员手的动作优雅得引人遐思,是如此的启迪人心而又平和,还有衣衫的舞动,是令我们非常兴奋的演出之一。”

身为设计师的马修斯夫人对神韵演出的色彩使用特别敏感。

艺术收藏家艾琳.马修斯:“我注意到演出的色彩,一些像是天空的蓝色就很强烈,而一些蓝色就很柔和,营造了一个让演员与背景融为一体的情境。”

从小就跳芭蕾舞的艾琳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赞叹不已。

艺术收藏家艾琳-马修斯:“她们太棒了﹗她们的技巧和美丽服饰、纪律严谨、流畅又整齐划一,太优美了﹗”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