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利再迎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日前圆满结束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演出,本周末抵达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将为当地观众带来三场精彩的艺术飨宴。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罗利看一看。

罗利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首府。这是一座富有文化气息的城市,城市的名字是以著名的航海冒险家沃尔特‧罗利爵士(Sir Walter Raleigh)命名。

目前,罗利人口超过40万,是继夏洛特之后北卡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同时,它也是美国发展最快的都会区,和附近的德罕、以及教堂山组成著名的高科技三角园区。北卡州立大学、杜克大学和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都座落在这一区域。

1932年开放使用的发展能源中心罗利纪念礼堂﹙Progress Energy Center,Raleigh Memorial Auditorum﹚是北卡州最好的表演艺术中心之一。过去三年,神韵晚会都曾在这里上演。

1月19日到20日的周末,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再次登临罗利纪念礼堂,在这里连续演出三场,规模超过以往,显示出神韵巨大的吸引力。演出的具体情况,我们将在稍后和您分享。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