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2013年1月18日晚上,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此的第一场演出。今年神韵艺术团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场场爆满。神韵在当地主流社会口耳相传,众多主流人士慕名前往。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洁可•奥尔顿是在莫斯科长大的,也曾是舞蹈演员,她觉得中国古典舞很惊人。

软体公司经理洁可•奥尔顿:“演出包含了不同的技术成分,不仅有舞蹈,舞蹈很有活力。你绝对可以感受到他的能量、情感、音乐合为一体。太完美了,令人印象深刻!”

马蒂•瑞是位退休教师,她不停的赞叹神韵的音乐和舞蹈,演员专业,并不停的说他太喜欢了!

马蒂•瑞:“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他的专业性,故事、壮观、服装真是令人不可思议的体验。我太喜欢了!太喜欢了﹗”“我很欣赏(演员)手和脚的细微的移动,这些都是很超凡脱俗的。她们是特别专业的舞导演员很有力度。”

萝拉•尼瓦来自智利,他本人也跳佛朗明哥舞。她选择观看神韵度过她的生日。

萝拉:“(看神韵)是个很棒的体验,这样可以记住我是如何度过2013年的生日的。我绝对喜欢这个演出,服装、音乐,加上我本人也很喜欢舞蹈,这是一个很棒的经历。水准非常高,你可以从演员脚步的移动看出他们的高超水准。”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