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带我去了另一个世界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奥兰多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满场,观众难掩对神韵的热爱,盼望着神韵明年再来。请看来自奥兰多的报导。

高中生布莱丽亚•萨蔓迪:“我感到神韵带我去了另一个世界。”

萨蔓迪在接受采访时说——

高中生布莱丽亚•萨蔓迪:“神韵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已,它是一种体验。对我是一场精神盛宴。实际上,这非常重要,也非常好,他们能创作这样的演出。因为神韵是在保留文化,这样,后代才能继续欣赏这种文化。”

萨蔓迪对神韵演出有着不寻常的见解。

高中生布莱丽亚•萨蔓迪:“我认为神韵在敲醒全人类的警钟,让我们团结起来,保护传统价值观,不要因为它是传统而认为它不重要,从而让它遗失。因为我们现在太注重物质享受,什么东西都是新的,所以不重视旧的,传统的。这样不对,我们应该保留传统文化,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可以利用文化造福于我们。”

萨蔓迪对当今人类社会现状表示担忧。

高中生布莱丽亚•萨蔓迪:“我很难过,因为我相信做人应该互相尊重。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们没有意识到人类并没有做到相互尊重。你知道我们应该利用这种精神信息做为警钟来敲醒我们自己,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应该互相尊重,你知道我们应该很幸福,彼此关爱,尽管我们是从不同的地方来的,我和你的想法不一样,但是我尊重你,我爱你。”

布莱克先生被女舞蹈演员的端庄典雅而折服。

建筑业人员约翰•布莱克:“我来教你们怎么走那个小碎步。是的,她们是那样走的。她们那样轻盈迅走,典雅得令人震惊!真是太出色了!”

布莱克夫妇不仅对音乐情有独钟,更对天幕的运用赞叹不已。

法律研究助理芳达•布莱克:“音乐很美妙动听。嗯,嗯,是我们从来没见到过的。(神韵艺术团)乐团非常美妙。一切都是非常完美。我们真是太喜欢了。”

约翰:“甚至那个特技,他们消失在幕后然后又飞上天,我说那简直太奇妙了。而且又那么精确。真太好了。是啊,我们太喜欢了。”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