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语难述 新老观众盼再来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1日到13日在有享有“美国威尼斯”之称的佛州劳德代尔堡市进行了四场演出,很多新老观众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齐声喝采,盼望着神韵明年再来。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佛州的报导。

以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创作源泉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体验。从音乐、舞蹈到背景天幕设计,观众们赞不绝口。

天文学教授玛丽亚•拉图尔杜:“舞蹈演员动作如此柔美优雅,她们让我感到自己好像也在跳舞。”

华府护理公司创办人苏兰格丝•维恩斯:“舞蹈演员的动作,不仅与音乐的旋律和节奏协调一致,服饰也绚丽夺目,太美了。”

外科医生阮姆•萨弗瑞:“现场伴奏的神韵乐团是最棒的,我看过世界很多交响乐团的演奏,神韵乐团绝对是第一。”

天文学教授玛丽亚•拉图尔杜:“神韵乐团太棒了,与舞蹈演员配合完美,丰富了舞蹈的感情色彩。”

神韵观众邦妮•伯格曼:“神韵的方方面面都很出色,我喜欢神韵展现的文化,服饰、歌唱演员的演唱,还喜欢电脑设计的天幕,真是天才设计。”

南美金融公司主管索拉多•威格斯:“当演员从天幕飞到舞台上,还有演员从水中出现在舞台上,真的很美。”

海滩酒店业主尤斯•朗杰林:“演员从天幕里出现在舞台上,从水中跳到舞台上,非常棒,天幕与舞蹈配合天衣无缝,太棒了。”

理疗师维尔伯•梅:“演出给人以精神的提升,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情感,有一种心灵的冲击。”

神韵观众克里斯蒂•罗吉:“演出表现的是希望和信念,生命的美好,以及人的来生。”

眼科医生约翰•爱普森:“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艺术,给观众呈现了一部历史大戏。”

企业经理吉姆斯•米泽尔:“我们非常欣赏的是,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的舞蹈和音乐,所有的服饰都是原创,非常美丽,每年都是全新设计,我们去年看了神韵,我们非常的喜欢,今年我们又来了。”

神韵的新老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明年会与更多亲朋好友共赏神韵。

牙科医生克罗蒂娅•苏卡尔:“演员的服饰很美,整场演出都很棒,立体动态天幕设计,演员从天幕里出来,真是不可思议,所有人都应该来看。”

农场业主菲侬•格里克斯曼:“这是我第三年来看神韵了,我非常喜欢,我年年都会来看。”

室内设计师诺娃•史哈勃:“我们肯定再来看神韵。”
 
航空公司国际航线机长瑞埃德•史哈勃:“对于没有看过神韵的人,将会是一个难忘的体验,是一个必看的演出,一定要来看。”

公益组织创办人詹妮佛•高蒂克:“我永远不会忘记神韵,永远不会,下次我会早些安排,带一大帮人来看。”

美国神韵艺术团一月份还将在佛州的奥兰多和杰克逊维尔市共演出五场,四月将再次返回,在佛州东西两部共四个城市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关慧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