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观众对神韵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完成了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后,于1月15日开始了在佛州奥兰多连续三天的演出。著名的鲍勃卡尔表演艺术中心云集了来自各行业的主流人士观看首场演出。观众们对神韵精湛的艺术赞不绝口。请看报导。

退休大学教授纳森先生看过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退休大学教授理查·纳森先生:“非常有意思。我们原来很好奇,不知这表演是什么样。舞蹈很美,而且动作那么灵巧,舞蹈演员都那么灵巧。我们看得很过瘾。”

纳森先生的朋友车臣女士认为,神韵演出是多年来他们看过的视觉效果最壮观的演出。

退休人士芭芭拉·车臣:“太喜欢了,我觉得这是我多年来看过的视觉效果最壮观的演出。”

车臣女士认为,神韵舞蹈演员气度优雅,无与伦比。

退休人士芭芭拉·车臣女士:“演员优雅的气度真是无与伦比,而且天幕被融合到演出当中真是妙极了!”

杰克逊女士和同事今天来看神韵大饱眼福,连声说我爱神韵,我爱神韵。

护士德洛利斯•杰克逊女士:“非常惊人,非常惊人!”“我喜欢神韵的一切!她们的舞姿、动作是那么的精确;神韵的色彩、天幕、背景,所有的一切都融合的天衣无缝。神韵讲述的传奇和故事,很容易听的懂,也很容易让人接受。通过舞蹈的表演就能知道她所表现的故事。我太爱神韵了!我爱神韵!”

玛丽·迪斯女士今天一个人来看神韵有着特殊的意义。她告诉记者说,

市场营销商玛丽·迪斯女士:“我的祖母就是在中国出生的。但她最近刚刚去世。实际上,是我祖母在过世前推荐我来看神韵的。这是我的第一次看神韵。是一个人来的,想先来体验一下神韵,也是纪念我的祖母。”

迪斯女士认为,神韵不仅美丽,而且还很富有创意。

市场营销商玛丽·迪斯女士:“神韵是绝顶的美丽,非常富有娱乐性。”“神韵很有创意。神韵的音乐非常杰出,舞蹈艺术非常美丽,背景和天幕简直太出色了。乐队也非常的出色。”

新唐人记者弗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