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作家看神韵改变人生观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喜爱中华文化的作家安•埃维祖(Anne Arvizu)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她特别对神韵歌曲的深刻内涵感悟良多。她认为正如歌中唱到自己半生追求的是个人利益,后半生要改变一下了。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佛州作家安•埃维祖女士是第一次欣赏到,她感觉大开眼界。

作家安•埃维祖:“演出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亚洲文化和人民,当我观看到中国古典舞,觉得她太美妙了,还有不同地域的舞蹈,比如蒙古舞,彝族舞,非常的美,还有顶碗舞,很高兴能欣赏到这一切。”

购买了靠近乐池的票,埃维祖女士近水楼台,近距离欣赏神韵乐团的精彩演奏。

作家安•埃维祖:“音乐非常不同凡响,神韵乐团很出色,我们的座位靠近乐池,所以可以看到他们的演奏,非常精准到位。”

她认为神韵让人见识了什么是真正纯美艺术。

作家安•埃维祖:“真是大开眼界,中国人有如此之多美的东西、艺术和文化可以展现,美国人应该多看看这样的演出,这样才能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美。”

神韵歌曲也让埃维祖女士感动落泪,她觉得自己的人生观从此要改变。

作家安•埃维祖:“神韵歌曲《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的歌词,说的非常对,让我感动落泪,因为正如歌词所写,‘我们努力打拼,努力工作,我们会遇到困难、阻力,被忧心之事搞得晕头转向,我们追求个人利益,大半生都是这样’,和歌词中写的一样,这些事情经常发生,有时会想,后半生应该要慢下来,留意周围美好的事物。”

新唐人记者安心、关慧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