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遇害學童家長發聲挺槍管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震驚全美的康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已經過去了一個月。在慘案中痛失親友的人們在星期一成立了“桑迪胡克承諾”組織,倡議全國就槍支管理、心理健康以及校園安全問題展開討論。

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的受害者家庭成立了一個名為“桑迪胡克承諾”的組織。他們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要將公眾對槍擊案的憤怒轉為積極的行動,使大家生活的社區、國家變得更加安全和美好。

(尼爾巴•馬奎茲-格林) “我是安娜的媽媽。12月14日週五,我送兩個孩子上汽車(去上學),卻只有一個回到了家。我祈禱不再有母親、父親、祖父母以及孩子的照看著再經歷這樣的痛苦”

這個非營利性的組織,倡議全國發起對槍支管理等問題的討論,從而幫助遏制槍支暴力。

“桑迪胡克承諾”組織者之一蒂姆•馬克瑞斯:“我們期望有全國性的討論。我們不想要只是站出來說:『這是我們支持的。這是我們所信仰的。』我們希望他(總統歐巴馬)能夠推動關於這個問題的全國性討論。”

康涅狄格州參議員克里斯•墨菲稱,儘管反對槍支管理的團體一直在遊說,但是美國國會將能夠通過槍支管理法案。而副總統拜登將在星期四向總統歐巴馬提交槍支管理建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