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出院 續接受物理治療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4日法新電)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Bush)今天出院,過去2個多月來,他在醫院治療支氣管炎、細菌感染和久咳不癒等問題。

德州休士頓美以美醫院(Methodist Hospital)的敏德斯醫生(Amy Mynderse)說,老布希的狀況「已改善到回家後不需要服用特別藥物的程度,不過仍將繼續接受物理治療」。

現年88歲的老布希是美國現仍在世的最高齡前總統,他在去年11月7日住進美以美醫院,12天後出院,但再4天後因咳嗽復發而二度住院。

老布希在德州當地時間今天正午過後不久,由夫人芭芭拉接返住宅。他發表聲明說:「我深深感謝美以美醫院高明的醫生和護士,他們把我照顧得這麼好。」

老布希的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告訴記者,老布希出院後立即與芭芭拉回到休士頓西區的住宅,未來將在家中繼續接受「肌力與體能訓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