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掀热潮 阁家观赏阁家赞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3日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最后一场演出中,很多观众一家老小来观赏神韵,共同分享神韵带来的难忘体验。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佛州的报导。

莉莎.丹泽尔给全家买了神韵票一起庆贺父母结婚45周年,她觉得神韵演员的表演完美无缺。

大学指导员莉莎.丹泽尔:“舞蹈和音乐都很美,舞蹈演员动作精准,我非常仔细的观看,每个演员的手和脚部的动作,非常的准确、协调一致,没有任何一个舞蹈演员出现任何纰漏,简直不可思议。”

她的父亲对这份礼物感到非常高兴。

神父.丹泽尔:“演出太棒了,非常欣赏神韵艺术,服饰的美丽世上难寻。我为华人保留和承传自己的文化而骄傲。”

瓦格斯太太为了让儿女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买了票给全家。

神韵观众瓦格斯太太:“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很美,我们今晚见证了这一事实,演出真是太棒了,非常美,色彩、音乐一切都很美,非常好,他们看的很开心,从他们的脸上就可以看出来,他们很喜欢。”

喜好舞蹈艺术的斯瓦尼夫妇从迈阿密赶来,看完演出后,两人都想翩翩起舞。

斯瓦尼太太:“我很喜欢,非常的令人感动,我都流下了眼泪,神韵里的故事很美,极具深意,富有活力。”

建筑承包商加法尔.斯瓦尼:“我很想再次翩翩起舞。”

斯瓦尼太太美珍.埃里格琴:“下次我再次起舞的时候,我也要为神而舞,为众神而舞。”

神韵的精彩与神奇给观众带来满心喜悦,他们齐声道出心中的感动。

“我喜欢神韵,我们爱神韵,我们爱神韵。”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1月13日结束了在劳德代尔堡市演出之后,将直接前往佛州的奥兰多市,从1月15日到17日将在该市著名的鲍勃.卡尔剧院连演三场。

新唐人记者朱诺、关慧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