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全方位震撼慈善机构经理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好的艺术让所有人喜爱。神韵演出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周六晚上,在加拿大汉密尔顿剧院内,很多不经常去剧院内观众也被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所吸引。来听一听加拿大著名儿童慈善机构地区总裁麦克•华莱士的感受。

加拿大著名儿童慈善机构地区总裁麦克•华莱士:“演出真是全方位的震撼!极具感官冲击力,令人激动,引人入胜,美丽无比,我爱极了!”

和太太第一次来看神韵,慈善机构地区经理华莱士感到喜出望外。

加拿大著名儿童慈善机构地区总裁麦克•华莱士:“演出棒极了!我来之前不知道会演什么,但简直太美了!服装、音乐、精神层面等等。我和太太一起来,我们不常看演出。这钱花得太值了!我要向所有朋友推荐。棒极了!”

谈起印象最深的动态天幕,他手舞足蹈。

加拿大著名儿童慈善机构地区总裁麦克•华莱士:“天使从动态背景的天堂降临,当天使降临,真实的演员就从幕后跳上舞台,继续之前的动作,那令人意想不到。还有那个乐器好像叫二胡,简直太美了,难以忘怀。歌唱家包括男高音和女高音,超凡脱俗!”

很少接触中国文化的华莱士从演出中大受启发。

加拿大著名儿童慈善机构地区总裁麦克•华莱士:“中华文化的重要之处,善良、宽容、包容所有人与信仰。这些平和的精神品质,西方社会十分缺失,我们很受启发。”

不常看演出的他从此被神韵所改变。

加拿大著名儿童慈善机构地区总裁麦克•华莱士:“我无话可说,爱极了!我保证还会一次又一次来看。”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