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真相佛州掀热潮 观众感激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2日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掀起热潮,随着神韵美誉在佛州口耳相传,很多人全家一起去看演出,各自带回不同的惊喜。神韵生动展现中华正统文化,广传真相,很多观众都为此深表感激。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佛州的报导。

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音乐,高科技背景天幕让观众耳目一新,惊喜连连。

公司行政经理斯黛希•古兹曼:“我更喜欢男舞蹈演员的表演,他们动作有力,情感丰富,我非常喜欢。”

音乐商业家大卫•马尔顿:“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优秀,我看过很多高水平舞蹈团的演出,没有一个能和神韵媲美。”

希尔顿酒店商务旅行销售总监鲍拉•奥瑞欧:“演出中不乏幽默的部分,既使是逗笑的部分,都做得很细致。我一直注意听交响乐团的伴奏,一定要注意细节,边看舞蹈表演边注意听音乐伴奏,这种感受真是太棒了。”

公司主管马克•马泽拉:“他们将所有这些才华投入演出,我觉的他们做的非常出色,我会向所有人推荐观赏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感谢神韵来这里演出。”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很多观众受到启迪,更感激神韵让他们了解真相。

希尔顿酒店商务旅行销售总监鲍拉•奥瑞欧:“我们应该互相鼓励,互相安慰,互相扶持,要有希望和信念,一切都会变好。”

公司主管马克•马泽拉:“我喜欢中华文化中的平和,对人生的感悟,精神内涵中讲究天人合一,是非常美的文化。”

前公司经理桑卓•莫达蓓罗:“演出给以人精神的提升,非常高的提升,这是世上的人都需要的。”

音乐商业家大卫•马尔顿:“我很喜欢神韵中的故事,也很欣赏中华文化之美,而今天却被压制,我很高兴知道这些真相。”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3日下午2点在劳德代尔堡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关慧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